林父詳述喪子悲痛。(加拿大《星島日報》援引加通社)
 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加拿大《星島日報》報道,加拿大中國留學生林俊被肢解案,經過兩個月漫長審訊,由陪審團長達一周閉門商議後,於在12月23日一致裁定凶手馬格諾達,一級謀殺罪名成立。他將自動被判終生監禁,25年不得申請假釋。馬格諾達還被陪審團裁定另外四項罪名成立,將服刑19年。兩項刑期同期執行。
  在整個庭審過程中保持沉默的林俊父親林達然,內心一直為一個問題所困擾和折磨:為甚麼?“判決結果出來之後,我想跟他(指凶手馬格諾達)見一個面或者溝通一下。我只想問他為甚麼這樣做。可是到現在,到目前為止,我都沒有一個答案。我來聽審,一是想念我的兒子,再一個是想搞清楚他們之間為甚麼要這樣?到現在沒有結果回答我這個問題。”
  至今審訊結束,凶手被判有罪,這對林達然而言或許是一個安慰。可是親人遇害過程中的種種疑惑仍未釐清,也許將持續困擾他的餘生。“我想問他為甚麼這樣做?他這個行為手段是殘忍的,性質是相當惡劣的。”  (原標題:赴加學生遭肢解案宣判 受害者父親仍困擾凶手動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wm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